close
己經連續吃了3次蛋糕的我,今天算是第4次吃了,可是依然吃
不膩,因為真的好好吃,今天是母親節也是阿公農曆生日,而且
這個月份的農曆有好多人過生日,有姐姐,哥哥,爸比和阿媽還
有我,都在這個月份,所以乾脆一起過。

中午,因為爸比還沒有回來,所以伯母說先煮飯和炒菜,晚上再
吃海鮮麵,要不然蛋糕可能會吃不下,今天很熱鬧姑姑全家和
伯父全家都回來,小朋友也都齊聚一堂,我特別開心,因為平常
都只有我一個小朋友,可是今天多了姐姐可以陪我玩,媽咪也比
較放心可以去廚房幫忙阿媽和伯母,其實中午也很豐盛,和過年
差不多,吃飽後到了午睡時間,我依然回到被窩裡小睡片刻,直
到爸比下班回來。

起床後,沒想到阿媽開始要炒好料的海鮮麵,伯母每次買的都是
很新鮮的海鮮,那個蝦子很大隻,蛤蜊也很大一顆,還有透抽也
是很大隻,伯母真的不惜成本啦,大家吃了一碗又一碗,很想再
繼續吃下去,但都想留個肚子準備吃蛋糕,當打開蛋糕時,每個人
都大叫一聲,因為除了巧克力外還有好多好多顆草莓喔!今天人
多所以爸比訂14吋的,中間是藍莓加布丁,每個先拿盤子領取草
莓,再來就是分蛋糕了,除了好吃還是好吃,真的好好吃~~~~~~

實在是太飽了,該是我上場的時候了,爸比有在電腦上download
歌曲,我除了平時聽爸比唱以外,多少也會唱個幾首,尤其是表現
我的舞蹈,反正就是亂跳嗎....很像宋江陣....管它的跳到自己
開心比較重要,也逗的大家開心,時間也很晚了,哥哥姐姐們明天
都要上課,所以大家也準備收拾回家,結束了一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