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媽咪還有帶我去外面撿樹葉,山上風大,所以
早上雖然阿姨掃了,但到了下午又變了很多很多,我很
厲害,媽咪掃了一堆一堆,我就一直跑來跑去撿去丟丟,
當然我有擦防蚊的藥藥,要不然可能被叮了不少包了,
花了快30分鐘快要完工了。之後,媽咪帶我去洗手手,
就開始吃晚飯了。

這幾天阿媽去看外面種的玉米,好像有不錯的收穫了,
所以有交待ida阿姨出去拔菜時,順便摘個2~3隻燙起
來吃,我呢,當然也吃了好幾枝,還不錯雖然不像甜玊
米那麼甜,但那種玉米的香味真的好香。

我現在很厲害,有時都想要自己吃飯飯,其實我之前就
會拿湯匙了,但媽咪只照顧我,又怕我飯飯黏得我滿臉,
所以幾乎都是媽咪餵我,不過,喝湯都是我自己喝喔!
今天我自己和媽咪說我要自己吃飯飯,我真的自己吃喔
!果真不然像小貓咪一樣,阿媽就說我吃飯還不忘了帶
便當,嘻嘻!我現在要愈來愈獨立,以後媽咪如果再生弟
弟,我才能幫媽咪的小幫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