詒詒今日滿3歲了,還記得3年前的今日,還在客廳唱著歌,發現肚子的陣痛
開始頻繁了,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還好那天爸比有在家,心中不放心,還是
出發去診所檢查看看,因為今日是預產期喔!誰知到了診所後,醫生說目前
已經開了5指了,叫我快快去產房準備了,才知一切都太快了吧!



那年閔閔也才3歲,平常很黏人的她,一定要跟來等我生完,還要和我住在
醫院裡,沒辦法,誰叫她一天也沒有離開過我身邊,很快的我生完了,也住
在醫院中2天,閔閔和爸比也在醫院陪睡了2晚後,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詒詒是過了2~3天才從醫院抱回家中,回來一切都很順利,雖然要擠奶餵母
奶,也要照顧閔閔,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但詒詒比起閔閔算是好帶了,從小
沒啥頭髮的她,長的就像男生,媽咪自己帶有一陣子也是很黏人,有次要去
姑姑家中,還大哭的讓人以為是偷抱小孩呢.....不過,很快的到了1歲就
更加懂事的時候了,詒詒長的就沒有閔閔漂亮,加上她的牙齒有點小小暴牙
,所以並不是美女那種典型的。



但到了現在,尤其是剪了短髮後,有變的像女孩子,可是她的任何行為還是
很粗魯,實在受不了她,很多次因為玩而導致牙齒流血,到了閔閔上了幼稚
園大班後,詒詒就更希望自己也可以去上學,在家中媽咪已經教會了她注音
符號和英文大小寫,及注音拼音的結合韻發音,加上平常都會陪閔閔看書,
詒詒也會加入我們,說真的詒詒學習能力比閔閔快很多,但是專心的程度並
沒有很長,所以如果強逼她,她反而不想看書,只能慢慢的教她。




她就是這麼有個性,3歲後更可以看出她整個都變大隻了,所以很多人都叫
她小胖妹,但她說他是小qq,才不是小胖妹呢....奇怪,不是那時才抱她,
都覺得一切都很ok,但現在抱沒多久就累人了,因為真的有壯壯的感覺,加
上詒詒比較會吃東吃西的,所以大個就比較快,而閔閔在學校有沒有吃飽,
也不太清楚,也造成閔閔的身材瘦瘦型的,在老一輩中,算太瘦那種。也因
此更表現出詒詒成長的較快。




3歲的她,還是家中最小的妹妹,所以很多時候,閔閔幾乎都是讓她的,加上
她又會撒嬌,所以,真的覺得她的可愛,但個性較外向的她,做什麼事還是要
特別注意,因為詒詒太容易出包了,所以要特別小心。希望2個寶貝女兒都
能平平安安長大,這也是我這個做媽的,最開心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