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olly滿月囉!molly是小舅的寶貝女兒喔!現在還在屏東做月子
,上個星期才剛剃頭,說到剃頭,閔閔和詒詒可就沒有剃掉來做胎毛筆,
那時也怕剃掉不好看,也有人說剃了長出來會很多很多頭髮。



後來發現,這是因人而異的,沒有什麼根據的,像閔閔沒有剃頭髮多的不
得了,而詒詒之前因為頭髮已經夠少了,所以不敢剃,後來到了2歲多吧!
第一次剪完變短髮後,詒詒的頭髮覺得有變多的感覺,但還是和閔閔無法
比的。



現在molly剃掉了,希望她的髮流可以長順點,這樣頭髮才會漂亮喔!再過
2個星期molly就要回台北了,到時候小舅媽會先來我們家住一個星期,等
一個星期過後,小舅媽要開始正式上班了,而molly就先暫時由媽咪帶,說
真的,當初答應小舅她們,也是因為我在家裡,負責照顧小朋友而已,因為
家中有請外勞,所以媽咪在家裡不用做什麼事,但小朋友要自己負責,也剛
好molly生的是好時機,回來時,閔閔也畢業了,放暑假2個月,媽咪可以很
輕鬆的照顧3個小孩。



只希望小舅媽不要擔心,我知道要和自己的小孩分開,說真的如果換成是我
,我想我也很難做到,但要回去職場,就是要請保姆,但在新竹沒有認識的保
姆,阿公阿媽也不大放心,之前,小舅也有想要讓molly去托嬰中心,但這麼
小,可以再等等嗎?等到1歲半~2歲,更懂事點,去另外一個環境,不會這麼陌
生比較好。



新竹離台北很近,可以每個星期回來一次啊,但都在上班,如果累了,2個星期
也沒關係,媽咪會好好照顧molly的,說真的,媽咪也會心疼小舅媽下班後,又
要照顧小孩,在新竹沒有什麼人可以幫忙,而且小舅現在的公司下班時間不大
一定,所以如果小朋友在新竹,小舅媽會非常辛苦,加上她們又想趕快買間新
房子,但這些事情都是急不來的。



既然molly的來到是份喜悅,那就把這份喜悅,換成是助力在小舅和小舅媽身上
,希望她們能一步步來,不要急於一時,如果真的找到不錯的房子,再搬也不遲啊!
如果真的找到好的保姆,再換也不遲啊!如果真的找到好的托嬰中心,再去也不
遲啊!總而言之,有很多雙薪家庭都是如此,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也許不能每天看到molly的成長,但我會一五一時的向小舅媽說明的,請她們不
要太過於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