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剛放寒假不久,想說閔閔在家裡就可以吃多點,因為在學
校就算閔閔能吃多,但她吃很慢,老師根本也不會裝太多東西給她吃
,所以只能再利用放寒假期間慢慢補回來,可是才沒有幾天,就開始
又聽到在咳嗽,想說先吃中藥,雖然藥效較慢,但比較不會傷身體,
可是還是阻止不了病毒感染。


好像由感冒變成腸胃不舒服,所以昨天吃了3餐,也吐了3餐,可能和
我胃不舒服有關係,因為我也是有一個星期胃痛到不行,我自己也不
敢亂亂吃,到後來,我還有拉肚子,而閔閔是吐,東西是有吃,但也吃
不大下,說真的小朋友沒吃,我就開始擔心了,而且又吐光,這樣該怎
麼是好,所以今天就帶她去看醫生了。


回到家中,醫生說先吃藥再吃飯,這樣避免吐的現象,但後來,睡個午
覺還是吐了出來,我這幾天,換了好幾次床單,也洗了好多衣服和大
毛巾,加上天氣又不大會乾,所以衣服一大堆,真是受不了,有好幾次
的藥也因為吐,所以根本沒有吸收吧!好的更慢,都快過年了,這寶貝
女兒,怎麼這麼麻煩,醫生還說這次的感冒,都是腸胃不舒服,後來,
有去上才藝課,有好多家長也都說,小朋友症狀一樣,還好,不是我們
閔閔這樣而已,別的小朋友也是有吐和有拉,真的夠可憐的。


只能再觀察看看,萬一還是情況沒改善,只好再看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