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剪髮了,今日是要載外婆去永和劉阿姨那邊剪,因為爸爸
今日有上班,所以等爸比下班,我們才回社子載外婆,當然外婆也
幫我們準備好晚餐了,那就是外婆的愛心飯糰,外婆還有我最吃的
水果和蛋糕。


還好今日外婆沒有加班,工作到中午就回家中了,但因為阿祖又來
外公家了,所以外婆更加忙碌,把阿祖打理好,我們才回家載她,到
了阿姨那邊,阿姨一直讚美外婆的頭髮整理的很好,其實因為外婆
的白頭髮超多,以前外婆都自己染,所以把髮質都染壞了,後來因
為我們固定都來阿姨這剪,所以我們也決定載外婆來試試。


這個阿姨真的很用心,他會顧慮到外婆的頭髮,所以經過他處理過
,之前的頭髮雖然沒有白色了,但白色部分都變成紅紅的顏色,讓外
婆有一度不知該如何是好,阿姨說如果外婆持續護髮染,那這個頭
髮顏色就會慢慢改變,但至少髮質會有改善,所以今日阿姨看到外
婆的頭髮後,才會說外婆真的很認真。


今日處理外婆以外,還有爸比和媽咪,他們都有修剪,而我這個大公
主,阿姨說我目前先留長,因為暑假太熱了,如果剪了,怕閔閔會因
為無法綁,而導致很不舒服,所以女兒都沒有剪囉!


全部完成後,我們就和阿姨道別了,星期五還要再帶阿媽來剪呢...
回家的路程,因為環河快速道路,有一段不知如何,出示禁止通行,
路上塞了至少30分鐘,回到家中都快10點半了,因為太晚了,所以我
們就留在外公家睡覺,而且回到家中,外公拿出他買的套裝共4件,
我和妹妹光是換裝就開心到忘了睡覺時間都到了,後來,快11點多,
媽咪才趕我們睡覺去,真開心,願今日有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