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有計劃要帶女兒去遊泳池戲水,因為爸比說現在學太早了,先用玩
水的方式讓女兒不要害怕,因為我們都是屬於北投區的住戶,所以到焚化爐戲
水不用花費的。


不過這焚化爐是有分時段的,而我們要去泳游的時間是晚上6點到8點40分,我
想這個時段應該是最多人的吧!尤其是現在放暑假,大家為了消暑都會來游泳
池集合,果真到了門口一看,裡面居然已經有2百多人了,我們拿了證件給櫃台
看,想說只要帶戶口名簿,原來大人要帶身份證,因為要看照片啦!啊知...怎麼
這麼麻煩,還好工作人員心腸好,讓我們今天可以進去。


在家裡女兒都穿好泳衣了,所以就在旁邊脫了,剩下我還沒有穿好,下次還是在
家中換好再去,要不然人多到不行,那邊的東西寄放還要錢錢,隨便放在那旁邊
的椅子上就好了,反正也沒有什麼重要的物品,其實來只能陪著女兒玩,一人顧
一個,我顧小的,結果反而詒詒可能還小,所以根本不怕,那個溜滑梯根本他還
不會,但看到很多哥哥姐姐都在溜,他也好想溜,所以我就一直抱著他,只溜一
半,而爸比在下面接他,就這樣來來回回不知幾次,到最後我的手比較酸。


玩到一半還有人問我說,小女兒幾歲啊...我說2歲,他說這裡不會很乾淨,應該
等她大一點再來,我說沒差啦.....反正也不是常常來游,洗乾淨就好了,一直
玩到HIGH的女兒遲遲不肯回家,到8點左右,爸比說要準備回去了,於是媽咪先
帶閔閔去換洗地方要換,結果人多到不行,後來,在外面先把女兒換好後吹好頭
髮,自己才去排隊換,再來才去抱小詒詒換,但此時的人愈來愈多再排隊了,於
是我們才決定不要洗了,換好後回家再重新洗吧!


今天媽咪和爸比累到不行,而閔閔和妹妹開心到不行,到了晚上媽咪直接躺在
穿上還不知不覺得睡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