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寶貝二女兒真的遺傳到老爸的真傳,就是什麼都愛吃,只要看到有人
在吃就會放下手邊的動作快速跑去,也不管自己是否已經吃飽了,反正
先吃為妙。


好像也中了糖果之毒,每天無時無刻就會想開冰箱,叫我拿糖果給他吃
,拿別的騙她還不能喔,他還是會一直吵一直吵,直到他吃到那顆糖果為
止,我現在真的想不出任何方法去制止他,不要一直吃著吃糖,一方面我
很怕他會蛀牙,二方面也很怕他會吃不下飯,但偏偏他吃飯速度永遠都
超過閔閔,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制止他吃糖了,又加上他還很盧,一
定要吃到,不吃還會一直哭,所以沒辦法啦,只好賞一顆糖吃。


有時為了讓他不要一直吃糖果,我還會想辦法轉移目標,看看他會不會因
此忘記這件事,有啦,一下下而已,後來又會再度想起嘴巴沒有東西吃,所
以我都會說他好像蒼蠅一樣,在東西上面飛來飛去,找來找去。


今天晚上爸比要剪髮,按照慣例我們仍是到永和劉阿姨那邊,原本阿媽也
是要來剪的,但因為阿媽今天有事情,所以她自己在星期一先去剪好了,
只有爸比一個人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但媽咪怕我和妹妹肚子餓,所以我
們就先吃媽咪準備的愛心便當,我們就一邊吃飯,一邊欣賞(一公升的眼淚)
,等爸比完畢後,本來是想去吃吃到飽的,但時間已經7點多了,所以我們只
好到附近的地方找尋吃的。


看到一家上海麵館好像不錯吃,先來去這間好了,這上海麵條的做法很特殊,
沒有什麼醬料,而且他的麵條很Q,是細細的,加了幾片肉片和葸花,就這樣
口味很香還不錯吃,還有他的雲吞湯,裡面的肉質很鮮美,所以這間爸比說很
好吃。


吃完後,在對面有間越南小吃,爸比說來試試這間好了,媽咪問還吃的下喔,
爸比說沒有問題,所以我們又進攻第2間,點了涼拌雞絲,和牛肉河粉,還炸
春捲,這越南口味都是酸酸辣辣的,所以不太敢給女兒吃看看,但這小女兒
詒詒一直吵,所以媽咪就夾了一口高麗菜,小小口的塞進去嘴巴,但妹妹真
的辣到了,才剛吃下去就開始哭一直喊辣...辣....辣...,媽咪還一直想
說沒有辣啦,又沒有夾辣椒,後來,哭了大概20秒,那阿姨拿了糖果來,詒詒
看到後就不再哭了,可見這糖果威力多大啊!!!!


牛肉河粉的口感也很不一樣,和我們平常吃的牛肉麵湯頭不同,也許是他們
煮法是此吧!炸春捲也是不錯,要和青菜一起吃,裡面還有九層塔喔,這也許
是他們越南的一個特別料理喔,因為和這些菜一起搭著吃,春捲也不會這麼
油膩感,好啦,詒詒終於忘了剛剛的教訓,還是依然看到什麼都指著要吃,看
來下次要好好的玩玩他,看看他會不會因此不再亂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