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然是7點鐘起床,所有東西準備完畢後,因為爸比
不用上班,剛好詒詒也在8點前又睡著了,所以今天是媽
咪載我去上課的。



老師有說在8點20以前到教室就好了,反正家裡這麼近,
所以我們差不多8點出發,後來,到教室很多小朋友早己
經到了,看到他們很開心的玩,我也趕緊帶閔閔進教室,
幫她把便當放在小椅子上後,和閔閔說聲:媽咪要先回去
囉!你要乖乖,知道嗎?他仍然是不敢回答,就跑去小朋友
群中,結果發現忘了帶水壺,我又再騎車回家拿,叫閔閔
時,她給我一個笑容,此時,我放心了,因為他沒有因為媽
咪不在身邊而哭,我很安慰,希望她能繼續保持。



回到家中,還真的不知要做啥,平常這時都在陪閔閔寫字
,看書,而現在都不用了,小女兒還在睡,一直等她起床後
,爸比才載我們到山下辦很多事情,回到家中也快中午了,
到學校去載閔閔時間也到了,老師發了一些文件,裡頭有
今天學習的內容,雖然到學校時,閔閔還沒吃完午餐,但看
到他大口大口的吃完,覺得很開心,因為待會回家後,不用
再看他吃飯,因為她的慢真的讓人生氣。



老師說,今天閔閔表現不錯,理解力很好,說什麼都了解,
而且全班都沒有小朋友哭,看來是家長多慮了,和老師說
再見後,走在路上問她今天學了什麼???她說,今天老師
教兩隻老虎,還有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等,老師還有
蓋好寶寶章在小手手上,我說你好棒喔.....要繼續加油
,明天再開心的到學校上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