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閔閔上跳舞課的第3天,前2次都是全家出動,詒詒也一起去,
但有時在上課時候,詒詒總是不太安份,雖然才一個小時,但對詒詒
而言,他才不管你們在做什麼,如果不開心就是一直亂亂叫,叫到我
怕會吵到老師上課,也對其它家長不太好意思,重要的是,大姑的兒
子希望老公能把psp拿去借他玩,於是大姑就說,老公和詒詒去他們
家,我呢就載閔閔去上兒童律動課。

協議之後,就出發了,到了目的爸比和小女兒就上樓去,而我和閔閔
就前往教室,到了之後,我幫閔閔換好衣服,老師準備上課了,今天
總共有4個小朋友,當然我還是把我的攝影機準備好,看到女兒今天
上課的樣子,覺得她有進步,我這個當媽的,也是有在家陪她一起複
習之前上課的動作,有些動作對閔閔而言,也不知是太難,還是他的
協調性太差,反正,有些動作他還是做的不對,看來,我還要繼續努
力教她才行,下次上課,我要再問一下老師,萬一他一直都不太會,
要如何是好。

上課中有和另外一位妹妹的媽咪聊天,才知這個是2女兒,而她的大
女兒已經國中了,哇!差這麼多,以前她也是讓老大什麼都學,但後
來他建議我說,其它的才藝不用太早去,不過,他蠻贊成這個階段學
兒童律動的,他說他2女兒在2歲半就帶她去美育奧福上課,現在是
因為老大要在北投這補習,才找到伊舞上課,他在這也上了半年左右
了,才和他聊的不錯時,時間在幾10分鐘就要下課了,心想再等一下,
就要去載詒詒了。

那知道看到開門後,大姑抱著哭的很淒慘的小女兒來找我了,也太誇
張了,一直哭哭,都不停,小寶貝...姐姐還在上課呢....怎樣哄都
無法停止,看來,不知剛剛哭了多久,真對大姑不好意思,想說詒詒應
該比閔閔好,有啦,大姑說,剛開始還很興奮,但約過了30分鐘就開始
不平靜了,到最後受不了了,只好和爸比騎車抱她過來,一路上,人家
還以為是他們偷抱小孩呢.....天空還有飄了一點雨,看到爸比的模
樣,我看這小詒詒還真的搞不定啊......

原本那天婆婆才說,如果爸比上班,無法載我們去上課,叫媽咪把詒詒
放在家中,讓她當保姆,但今天看到大姑的慘狀,回去告訴婆婆不要把
小女兒放在家中,但婆婆叫我不用擔心,因為這是在家,不一樣的,看
來婆婆不死心,後來,大姑說好吧,那就等星期四試試吧,也許真的有
如婆婆說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