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詒詒,在爬行姿勢上大有進展,想當初大女兒閔閔
連爬也不想爬,每次放在地上就大哭,看來,小女兒比較勇敢,
也因為他現在會爬行了,我們都有東西吸引她,讓他姿勢更加
進步,果真愈來愈厲害,也是會哭啦,但是為了拿到他想要的
東西,她真的會往前爬呢!好好玩~~~~~

現在的她,也會用手拉著東西要站起來,看來每天吃飯坐在沙
發上來回數十次,真的很有用,不但如此還會小走幾步,這小
孩真好膽,真不知如果一不小心,就掉到沙發下,天啊!我一下
要忙吃飯,一下要顧她,真的快頭昏了。

不過,小女兒的活動力比老大好多,不到一歲就會扶著東西走
幾步路,記得老大快1歲2個月才會走路,我想妹妹應該會更早
學會喔!學會後要更加小心了,因為他會自己亂亂走去翻抽屉
的東西,而且還會把他全部拿了出來,天啊!到時又要一團亂。

現在最害怕她掉下床,因為光是上個星期就掉了3次,是從床
上掉下來喔!然後坐在地上,有時自己玩玩,一不小心頭往後
倒,真是的,磁磚是和你有仇喔!這樣下去頭不知會不會摔笨
了,所以我現在如果要離開,都把床四邊圍起來,因為他有時
睡睡滾來滾去又會掉了下去,尤其是滾到老大那邊去,真的
要小心。

詒詒好像很喜歡姐姐,因為妺妹每次都會想找她,可是姐姐
有時都會生氣,因為妹妹都是想搶了她的東西往嘴巴塞,有
時被她鬧的讓老大很氣,不過,我都會和她說,妹妹不懂事,
不可以對她兇,看到他們彼此互動,看到姐姐有時因為我忙
,叫她要照顧妹妹,就覺得閔閔長大好多,而且姐姐真的很
乖,因為我講的話她都有在聽,我所擔心的,是妹妹脾氣不
是很好,因為他還會有發出生氣的模樣,如果不喜歡她的表
現也會很明顯,看來,往後的考驗愈來愈難囉!

當個全職媽媽只有累字可言,但也有快樂,看到她們成長就
覺得一切都值得,不過,有時真的被她們氣的不知要如何說
才是,女兒還是很貼心,儘管我對他們多兇,最後還是要找
我,沒有我還是不行的,不知她們長大,還不會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