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阿媽買了妮芙露的東西,總共花了12萬多,這數字
對媽咪而言是很大的,因為媽咪沒有上班,就算媽咪想買
也不知如何說,但外公外婆很疼媽咪,有時他們去玩也會
想到媽咪,當然也會想到我,我想我有這麼多人疼,以後
長大我一定要好好孝順他們才是。

媽咪也有計劃等我上學後再買給我穿,因為我很會流汗,
但這妮芙露的材質是很透氣,不像棉質衣服雖然容易吸
汗,但也會容易感冒,剛好外婆工廠的老闆娘打電話來
關心阿媽穿的效果如何,剛好有人做了小朋友的褲子,要
拿來給媽咪看看,但家裡坐公車麻煩,所以就請外婆鑑定
一下,後來,經外婆一看,外婆也答應叫老闆娘做小朋友
的褲子,這可以用男生大人的褲子做成3件,但其中一件
會比較短。

到了晚上,媽咪打回外公家問才知,外婆已經幫我訂了,
也就是可以做成3件褲褲,金額外加工資要4000多吧!
外婆想說媽咪沒上班,一定捨不得買,所以就買給我,也
因此,隔天媽咪就問爸比,要再買上衣給我,要不然只有
褲子沒有衣服,也很奇怪,就這樣又再下了訂單2件上衣
,這金額也是快4000元。

今天爸比下班繞過去外婆工廠拿,回到家中,媽咪幫我
洗澡完,準備試穿,還真的很合身,當初媽咪還擔心衣服
會太大件,但只是長了點蓋到屁屁,要不然是剛剛好喔!
我這全身才薄薄的2件,就要4千,我真的很幸福,每個人
都這麼疼我,我想我更要當個聽話的小孩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