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婆沒有上班,而且外公昨天去鹿港玩,買了好多東西
叫我們回家拿,剛好爸比沒有上班,我們準備一下就出發了
,回到家才知道阿媽生病了,沒有胃口而且會吐,所以根本
沒有辦法煮好料給我們吃,阿媽叫我們去菜市場自我解決。

其實爸比最開心了,因為他好久沒有去外面亂亂吃,一聽到
可以去外面吃,開心的不得了,後來,我們先拿隨身碟去洗
相片,這次媽咪整理了600多張,準備用剩下的消費卷來用,
這還是精心挑選的,電腦裡頭還有很多呢!

再來就是去達揚藥局買益生菌了,小時候我就一直有吃乳
酸菌了,但這種愛兒菌只針對腸道部分,而我的過敏好像也
隨著我愈來愈大,情況愈來愈糟,有時天氣變化,我就會開
始流鼻涕,所以媽咪之前帶我去檢查,沒想到指數如此高,
醫生有介紹吃康敏,後來姑姑也有介紹樂亦康,媽咪也有上
網查過很多資料,才知原來有好多好多種益生菌,但到底何
種對我有效,沒吃那會知道啊!

而且,原來益生菌要常常換,這樣身體吸收才會有多種菌,
這家藥局的藥劑師介紹了一種適合這個年齡的我,它是叫
KA-盛敏工程,阿姨說這個可以改善過敏症狀,阿姨還說要
吃一個療程才有成果,而且中間避免有海鮮和堅果類和精
緻的糖類,這樣才有更好的吸收,要不然等於破壞了菌種的
壽命,這個價位是一盒2200,買3送一,為了我的將來,爸比
和媽咪一定要付出這麼多,尤其是媽咪不希望我和他一樣,
小時候媽咪也因為過敏才變成有氣喘,不過,長大後就好了,
但阿媽和阿公那時也很辛苦。

晚上,阿媽要煮蛤蟆湯,所以媽咪說等明天就開始要嚴禁吃
海鮮類和巧克力也是。還有我最喜歡吃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