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外公要在田園村請客,就是大舅的女友,要和外公
外婆見面,不是要討論結婚的事情啦!但是這個聚會也是有
這個意思,不過,最重要的是,外公要幫我過生日喔!

中午吃的好飽,有認識阿姨的爸媽,我要叫叔公和姨媽,他
們看起來比外公年輕,因為沒有白頭髮,小舅也有帶女朋友
來,加上我和妹妹有12個人,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只有媽
咪最辛苦,因為要餵妹妹,不過,妹妹今天表現不錯,一直到
1點多才開始吵鬧,中間邊玩邊吃,而我呢,吃到最後一直要
回去,因為我的蛋糕在等我呢.....

終於等到水果和甜點了,有我最愛吃的西瓜,大家好像也都
吃飽了,外公說回來我們家坐坐聊天,就這樣我們就回到家
中休息了。回到家當然要來唱歌囉!舅舅們大顯身手,姨媽
也表現不錯,而我這個小歌后也唱了我問天和雙雙飛,阿姨
他們都說我好厲害喔!不是要吃蛋糕了嗎????一直在媽咪
旁邊吵鬧的我,一直在等待中,而妹妺也因為太開心沒有睡
午覺,當然我也沒有,這個快樂的場面我那睡的著啊.....

好不容易外公說要拿蛋糕了,佩怡阿姨帶我到2樓拿,打開
後是貓咪造型,我好喜歡喔!外公還有包個紅包給我,外公
還說等下次回去要帶我去買台腳踏車,家裡雖然有,但都不
適合我,而且姐姐哥哥他們回來也要騎,所以外公決定買一
台給我,好期待下次回外公家,不知何時才能回去......
大舅和佩怡阿姨有送一件裙子給我,今天穿的是粉紅色系,
試穿上去剛剛好,害我一直穿著都捨不得脫掉,唱完生日快
樂歌許願完後,外公他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希望下次外公他們再來陪我,雖然
不捨,但還是要道別,後來,媽咪帶妹妹上樓睡覺,而我先在
客廳玩玩具,等妹妹睡著後,媽咪幫我洗澡和陪我看書,到了
晚上我不到3分鐘就呼呼大睡了,因為中午沒睡覺真的累壞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