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妹妹6個月時媽咪就開始用麥精給他試吃,剛開始反應良
好,再來就興趣缺缺,可能每天都吃一樣,會煩吧!

本來媽咪有停了幾天,再來就開始加入蔬菜和飯煮過,再用
果汁機打,從原本的稀稀的湯,到後來愈來愈濃稠,因為妹妹
反應好像很好,每次我們再吃,他也再吃,她都會一直啊啊叫
,彷彿很餓的模樣,不過,他可能比較想要吃我們的東西,尤
其是媽咪再餵我時,他好們因為媽咪沒有餵她,就一直亂叫,
等媽咪餵了之後,隔沒幾秒又再叫了,真的好好笑喔!

今天阿媽有買排骨肉回來,準備用快鍋燉湯汁讓妹妹煮稀飯,
而且阿媽還買了我好久沒吃的皮一起回來滾,那個湯頭真的
好香喔!晚上因為有這個湯,我吃飯吃的特別快呢~~~

媽咪開始用肉湯加入,配合菜和飯,讓妹妹可以吃飽,而且用
果汁機不打這麼碎了,因為妹妹的牙齒第二顆也己經長出來
,媽咪說要讓妹妹有咬的感覺,所以就要把飯煮爛點,這樣才
吃的出來。

媽咪說,妹妹比我棒,因為以前的我,吃飯慢就算了,也沒有
像妹妹這樣乖乖吃,一頓飯要餵很久,有時媽咪也氣死了,但
我還是一樣慢,但妹妹不會,她都吃很快,媽咪說我再不加油
,妹妹要贏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