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己經快滿3個月了,可是看起來就不像3個月的baby,
因為他會和我們吱吱講話,看到人逗他也會笑的很燦爛,
尤其是看到媽咪,今晚又是一個颱風夜,這次是風很大沒
有雨,所以我們今晚沒有吹冷氣。

妹妹喝完奶奶了,我和媽咪陪他講話,一邊玩一邊說,我呢
把妹妹的手套拿了起來,往他臉臉一放,因為他還小有些許
害怕,之後媽咪就把手套拿開了,接著我拿起一個小小的鐵
盒子直接往妹妹額頭一丟,我真的不知道,妹妹會哭的如此
淒慘,不到5粆時間,就聽到baby的哀叫聲,實在是太響亮
了,不得不吸引阿媽跑來。

趕快擦個麻油不可以去揉它喔~就這樣我也傻掉了,因為
我真的不知這輕輕的一丟,會有這種結果,還好妹妹沒事,
否則我真的會很慘,媽咪沒有打我,只有很嚴厲的和我說,
叫我下次絕對不可以這樣子,否則妹妹會受傷的。

真的要小心,叫小朋友顧小BABY還真的不太可靠,畢竟閔
閔也才3歲而已,自己都需要人照顧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