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辦了一年的華國飯店會員卡今天終於告一段落了,
所以今天為了慶祝最後一天,還是來去吃最後一次的吃
到飽,因為再來就不再到華國吃飯了,沒折扣很貴的~~

這一年怎麼吃,對我而言都是最划算,因為我都不用錢,
反正我也吃不多,而且每次媽咪都會幫我準備飯,去那
根本也吃不到什麼,最多就是巧克力蛋糕和冰淇淋囉!
而爸比和媽咪吃了一年,只有一個感想就是膩~

其實這飯店的菜色變化也不是很大,而且這一年物價不
斷上漲,光是這一年飯店的餐廳就漲了3次,而且裡面的
餐廳有整修,但也因此吃飯方式也做了很多調整,所以
對我們會員而言也沒有什麼特別有保障,也是要跟著實
際走,所以這飯店的餐廳,還真的不要長期吃,吃到最後
還真的會怕呢~~~~~

以後沒了這張會員卡,我們可以吃不一樣的東西,要不然
都差不多,也沒啥特色,不過還是要謝謝爸比,因為辦了
這張,讓我們進出高級飯店很多次,也感覺自己級數升格
了不少,因為這裡都是住外國人多,尤其是日本人最多,
所以來旅遊的住,應該還算ok啦!

吃完後,在這裡有拍了幾張最後的照片,算是留戀吧!我
想等我長大,我只能靠這些照片才有記憶來過這吃過飯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