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比休假又剛好是農曆15,媽咪之前想去龍山寺拜拜,
但是考慮到交通有些遠,所以改到保安宮拜拜囉!

其實今天最重要是要去拜註生娘娘,媽咪說註生娘娘很靈,
媽咪想要生個弟弟陪我,所以就決定來去求個平安,要去之
前還先打個電話給外公,因為媽咪以前都是外公外婆帶她
一起去的,這次是媽咪第一次親自去,所以根本不太懂,外
公說要準備3樣水果,去那裡在買香和金紙,至於註生娘娘
要如何拜,就要去問一下服務台囉!

到了保安宮,哇!今天剛好遇到神明要繞街,好熱鬧,人山人
海而且還有舞獅和放鞭炮,我這個沒膽的居然一直哭,媽咪
快受不了我了,裡面神明有好多,而且還有日本人來參觀喔!
看來這裡還真的蠻有名的,我們先去買了香和金紙,原來詿
生娘娘也有一份喔,媽咪去問了服務台的阿姨,原來媽咪生
過了baby,就要先買紅花來換白花回去,然後把白花放到枕
頭下面,就會保佑媽咪懷個男寶寶囉!

不過這次媽咪根本不知要先買紅花,所以那個阿姨叫我們下
次再來拜一次,買花來換順便擲爻,請求註生娘娘的保佑囉,
啊,這次就先告知他,我們不懂下次還會再來一次,真希望神
明真的顯靈,我想天公疼好人,我一定可以有個弟弟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