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倉庫放了一台好大的桌球桌,前陣子姑姑帶
哥哥他們來,有和阿媽和爸比大戰好幾回合,今天
換伯父和姐姐哥哥們,來個教學賽。

不過先前的桌子少了網子,都用衛生紙代替,不過今
天伯父有買了網子和一盒球,好多好多,我看裡面至
少有20顆,睡完午覺後,就看到哥哥在被伯父教練訓
練著,哥哥真的有比較進步喔!

其實我也好想玩,可是如果是我要玩,可能要站在桌
子上打,才能打到球,要不然我個子這麼小,看還要在
多吃幾年飯才能有機會上場了,不過,我這個寶貝也
沒有閒著,就到處撿球,因為伯父發球給哥哥打,那每
顆球都會掉了,此時任務就是撿球了,也很好玩,我和
小姐姐撿的手好酸喔!

偶爾這樣運動也不錯,下次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