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爸比剛好放假,因為好久沒有去吃華國了,
所以今天決定來去享受美食,到了目的後,才知原12樓桂
華會館有把中式自助餐分出來了,以前只有假日享用,但
現在是1~5都可以吃自助式了,不錯,不錯,爸比說決定吃
吃看囉!

可能才開幕沒多久,所以今天去吃每人都有一隻大閘蟹,
但是裡面好多東西,只好請服務生幫我們先打包起來,我
最喜歡吃的就是西米露,真的好好吃,那個奶味好重,裡面
也有些港式的東西,像湯包,蒸餃,蘿蔔糕...等,還有什麼
芝麻球,馬蹄糕,咖哩饀餅..等,都還不錯吃,吃完後,就回
家睡午覺囉!

晚上本來爸比要帶我去看煙火,但人擠人,雖然今年大稻程
很熱鬧,但為了避開人潮,我想我們還是看電視轉播好了,
爸比真沒羅漫蒂克,最好還是來去家樂福買東西,可能是淡
水今晚也有活動,所以路上塞車,所以很久才到,看來不是
只有我們沒去看煙火,原來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都來逛大
賣場,今天是我看過淡水店最多人一次了,有什麼東東特價
嗎?來這邊也不錯,可以隨便逛逛,夏天這邊有免費的冷氣
可吹,很讚吧!

現在的國慶日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沒有那種台灣萬歲的感
覺,唉,連早上的國慶表演都沒有那麼多人去看了,媽咪說,
以前高職時參加樂隊,才有國慶日到總統府表演,再來不曾
再去了,我想,等我長大吧!會不會等我長大後,連表演也沒有
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