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外公一大早就來載我和媽咪,因為今天媽咪
要去看醫生,我呢?就是要帶外公去科博館啦!

外公真的很疼媽咪,特地請了半天的假,也難有這個機
價,外公才有時間可以帶我出去玩,雖然時間不是很長
,但我還是很開心,今天媽咪給我穿新牛仔褲喔!

外公牽我到科博館後,發現我的牛仔褲的鬆緊帶居然
跑走了,哇,這下慘了,褲子變鬆鬆的,都不能跑來跑
去,最後外公只好抱我到地下室坐在椅子上吃水果了
,其實我很想跑來跑去,可是我的褲褲,真糟糕。

外公還有帶相機幫我照相喔!外公說我很棒,都會自己
擺pose,之後又看到好多好多小朋友,外公說叫我要吃
多點飯飯,等長大後,才可以帶我去幼稚園上學,我就
回答好啊,時間過得好快喔,半天就過了,之後外公載
我們回家後,又開著車趕去上班了外公真辛苦,我以
後一定要孝順他^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