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是8月20日生日,所以今天我們去太平洋溫泉會館
吃飯,因為阿媽是會員,所以當月會員可以享有500折價,
阿媽說不要浪費,所以我們等爸比下班後,來去吃晚餐囉!

一進入大廳,還很高級,很像華國,走到了2樓和諧無國界
料理,這就是我們今天享受美食的地方,服務生帶我們到
媽咪訂位的地方,我和姐姐就開始去看看有啥好吃的,每
次出來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媽咪說管他什麼,就都夾來
吃吃看,裡面最好吃就是生魚片和蛋糕,我吃了麵和喝了
個飲料,對了,我還有吃巧克力蛋糕上的巧克力力,其實
我在家裡早就吃飽了,反正我也不用錢,加減吃吃囉!

現在我好像比較長大了點,因為出門有時都吵媽咪不要包
尿布,但媽咪都很緊張怕我會尿下去,一直在提醒我,結果
我在吃飯時有去上廁所2次,我們要吃飯完回家,在路上又
想尿,就趕快告訴爸比,爸比就停在路邊,還真的有尿呢?
大家都誇讚我,可是一回到家,又在客廳尿尿了,真怪,啊!
不是才剛尿尿嗎,喔!真不能褒獎的,真是氣死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