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舅舅有買個蛋糕要來幫外公慶祝爸爸節,
可是呢?外公今天也有上班,而且也不知幾點才會
回家,小舅也因在新竹上班,想要坐早點的車子回
去休息,所以我們吃完中飯後,就先切來吃了,沒
辦法,外公這個大忙人,實在受不了他。

每次回去外婆家,外婆都會煮好多好吃的東西給我
們吃,今天煮的是咖哩飯,外婆的手藝真的愈來愈
好了,爸比一直誇讚她,其實外婆心裡很暗爽的。

外婆今天沒有煮QQ的,改煮綠豆湯,這是我頭一次
喝吔,還不錯喝。外婆知道我愛吃西瓜,每次回去
一定會買給我吃,這次外婆多買了一種(海苔醬),
因為我也愛吃,我覺得外公外婆都對我好好,難怪
舅舅他們都會吃我的醋,因為她們都很愛我,沒辦
法啊!誰叫我這麼可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