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咪看天氣還不錯,就想說來去菜市場幫
ida阿姨買胸罩,因為阿姨都壞了,媽咪也答應好多
天,但都沒有機會去買,順便要去領提款卡和幫阿媽
換駕照,沒想到還真多事,原本都要等爸比在才去辦
理,但一直等爸比也不是辦法,要自力自強。

出發了,先來去一銀拿提款卡,外頭真的好熱,一到
裡頭那個冷氣,實在是粉涼。沒想到,銀行辦理的人
還真多,也有等了一下子,不過有冷氣吃,也不錯啦!
再來,就去區公所裡有監理站換發駕照,都辦好了,
就要來去菜市場了,外頭真的好熱,媽咪抱我,兩個
人都一直流汗,最後,媽咪放我下來,牽著我走。雖
然我很不想,但媽咪說我長大了,很重了,快抱不動
我了,叫我要自己走路才有乖,下次才要再帶我來
玩,我只好答應囉!

終於看到賣胸罩的阿姨了,找到了阿姨的size,買
了3件,共600元,那位賣胸罩的阿姨說我長的好漂
亮喔!眼睛好大水汪汪,好像泥娃娃,喔!不對,好像
洋娃娃啦,嘻嘻..,我和媽咪都流了滿身大汗,媽咪
就牽著我說:好了,我們該回家了。

今天晚上我坐在爸比的肚肚上,就很好奇問爸比,為
什麼你沒有胸罩呢?要不要我叫媽咪去買一件給你
穿,那時爸比和媽咪都快要笑翻了。

沒想到天氣這麼熱,路上還好多人都在買東西,大家
都好辛苦喔!今天真開心,有和媽咪出去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