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爸比不用上班,所以我們早上就出發來去大潤發
採購,阿媽已經念我久說要買烤箱,是那種能做麵包烤箱喔!
可是啊,我們之前去了燦坤,全國,居然都缺貨,真奇怪,這
烤箱真的有這麼暢銷嗎?

所以今天我們又來去大潤發看看,可是它真的有點遠,開了
好久終於到了,從市區到內湖還真塞,受不了,到了目的地,
我們就先去尋找,結果,居然只有大同的,而且只有一種,真
的是,這麼大間,怎麼只有一種選擇呢?最就沒有買了,因為
根本沒有喜歡的嗎......

之後,我們只好去採買零食,哈哈,真開心,這才是我喜歡吃
的,雖然重要的沒有買到,但還是有買到我最愛吃的東西,
買完後,我們就來去吃中飯,哇,go華國囉!這個地方我已經
來過好多次了,熟的不得了,要好好把握,因為只有一年的會
員,之後就沒有了呢,按照常理,我還是要回去睡午覺,當然
睡完後,仍是生龍活虎一個,真開心,因為晚上阿公有給我吃
棒棒糖喔!我表演了我最近學會的4首唐詩和唱兒歌,這是我
的獎賞,實在令人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