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終於有些許放晴,不過有時天氣
仍然怪怪的,悶悶的,有時悶的心裡好煩燥喔!

我也因為天氣這樣的多變化,鼻子一直在流鼻涕,也不知是有時
呼吸到空氣才會哈啾,還是真的有點感冒,而且到了晚上睡覺,
都會有些許咳嗽,爸比和媽咪一直很擔心,想說到底要不要去看
醫生,最後結論是再多觀察幾天好了,因為每一次我只要去看醫
生就哭,不管是因為要打預防針or生病,還沒有踏進裡面,知道
來小兒科,就哭哭了,真的有些誇張,有幾次還因為哭而吐在醫
生看病的位置,還好醫生閃得快,沒有被我的吐屎(台語)噴到,
最厲害是只要醫生一看完要和他say good bye,我就馬上不哭
了,因為櫃台阿姨會給我糖糖喔!這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還有媽咪真的很偉大,我因為一直流鼻涕,而且還小不會把鼻涕
用出來,所以只好用吸的,訪間有賣那種吸鼻涕的東西,但真的
不好用,也不太會用啦!所以就照阿媽教的,媽咪用嘴巴去吸喔!
雖然是有些噁心,但這樣真的可以避免塞住,當然我有時也不會
乖乖的讓媽咪吸,都用手一直捏媽咪的臉,真慘。

所以媽咪真的很疼我愛我喔!我好開心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