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時閔閔還和妹妹說,今天要很棒喔,不可以哭哭喔,妹妹仍然是回答好啊!
但要出門時,感覺的出詒詒不太想出門,雖然嘴巴沒說,可是動作很緩慢,最後,還
是有背起書包,穿好鞋鞋出發。



到了學校門口,詒詒就開始頭低低的開始眼眶泛紅,直到走到教室門口,開始大哭
了,為了不要影響老師上課的情況,媽咪只好在外面椅子和詒詒討論,這小孩實在
是有點令人無法理解,一直以為他可以接受的,因為前面都沒有哭啊...忍到今天
可以受不了了,後來,園長也是說有,小朋友有的是哭後面的喔....這才明白我女
兒就是如此。



後來,媽咪和詒詒說,好你乖乖不哭,媽咪就和你一起進去,好嗎???詒詒有點頭,
所以我們就進門了,將東西放好後,小朋友已經都排排坐在聽老師上課了,還好,
女兒還有自己去拿小椅子,坐在一旁開始聽課,但頭卻不時的一直回頭看看我還
在後面嗎????明明我就在後面,但他還是一直有小小的啜泣,直到上完廁所洗好
手手,準備回來吃點心了,她整個心才比較平穩了,而且有了笑容。




今天的點心還不錯喔!是燒賣3個和紫菜湯,詒詒不太喜歡喝湯,所以媽咪將他喝
完了,而燒賣吃了2個吃不下了,其實媽咪也不太想一直在旁邊照顧她,凡事讓她
自己來,要不然就失去了來上學的意義了,不是嗎???吃飽後小朋友還要到走廊
刷牙,老師準備帶小朋友到操場上跑步喔!此時,詒詒也希望我去,當然我也要去
,但媽咪和他說你自己要和小朋友走喔,媽咪會一直在後面看著你,老師也很細
心,還幫每位小朋友噴上防蚊液,加減噴要不然真的會被叮呢!!!



走在校園中,老師介紹了很多樹的名字,其中大家最知道的就是香蕉樹了,因為就
是有看到香蕉,走到了操場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在上體育課,後來,讓幼兒園的小
朋友分大班中班來跑步,本來是要讓他們跑一小段,那知,這大班的男生居然跑了
一圈,每個人都是冠軍,後來,女生也是跑了一圈。不過,中班的小朋友老師讓他
們跑一小段而已,因為他們還小,這時我都在遠遠的看著我的女兒,也發現在愈來
愈棒。



到了教室後,媽咪和詒詒說,媽咪先去辦事等會兒就來了,詒詒也欣然接受沒有哭
了,媽咪就出發辦事去,順便又去菜市場買買菜,時間到了,就去載女兒,開門第一
句就和媽咪說,老師說我後來變笑臉吔......媽咪說你好棒喔....說真的,兩個
女兒都很棒,老大呢...是很認份那時他去上學,可能知道家裡有妹妹還小,所以
也很乖的去上學,而且還念全天,而詒詒念半天而已,是因為園長也認為,沒有上班
的爸媽,他會很希望小朋友中午就回家和家人相處,那種感覺很好很棒!




不錯,希望明天會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