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日開始弟的女兒molly載去新竹住一個星期了,說真的,昨天要離
開時還真的很不捨得,很好玩喔!昨天本來弟吃完午飯就要回新竹了,
結果車子的輪胎居然破風了,後來只好將輪胎換成備胎,又再開去台北
的原廠先檢查,後來只有補風而已,就這樣時間又往後拖延到快5點才
從台北離開,結果到了山下又發現溫奶器沒帶走,後來又再折返回來,
就這樣來來去去好幾回,終於恩恩就這樣回到爸媽的身邊.



我這個保母也從昨日開始休息,沒有恩恩在,女兒還是有辦法玩的盡興,
因為兩個人,什麼都可以玩,本來想說假日要帶她們出去走走,但天氣都
不大好,所以打消了念頭,有點令人可惜,不能出門玩。



恩恩不在,媽咪我可是輕鬆許多,空出來的時間還是陪著閔閔看書,念英
文,之前恩恩在,有很多需要教閔閔和詒詒的,我的進度落後很多,剛好
這一個星期盡量補足,其實恩恩不在,我們都很想他,雖然我也知道恩恩
在這裡,弟和弟的老婆更是超級想他,但他們在上班,回到家中也都累了,
說真的還要照顧molly,會很辛苦。



這也是當初為什麼我主動說要顧恩恩,也是希望幫他們分擔,也可以幫我
爸媽的忙,怎麼樣都是自己人顧比較安心,而且假日弟他們也是回來我們
家,爸媽假日也都可以到我們家來看孫女,雖然我是和公婆住,但因為家
裡大,他們也很好客,也很希望我爸媽來,但我爸媽常會因為不好意思,常
買東西來,所以閔閔和詒詒真的很好命,應該說我也很好命,因為我爸媽
很疼我,我的公婆也都很尊重我,更不會干涉我的生活。



說真的,恩恩去新竹,做姑姑的我很擔心,因為怕我弟和弟妹不知道如何
帶,雖然弟妹的爸媽也來住一個星期,但畢竟不是他們天天在帶,而且恩
恩現在9公斤了,所以親家母也會累,加上弟他們也都要上班,隔天是不
是有體力,也不知道,不過,弟妹後來有寫這幾天恩恩的狀況,一切好像
都很步入軌道,只是沒有天天大便而已。



說真的恩恩真的很棒,不太會怕生,而且看到人都是笑笑的,現在比較會
認人了,也不會因為不認識,就一直哭一直哭,以前閔閔是只要除了媽咪
以外的人就哭,看到男生更嚴重,因為媽咪自己親身體驗過了,所以才會
知道帶小朋友不是如此簡單,上班族媽咪會比我們做全職媽咪更累,因
為下班後還要搞小孩,每天都是如此,沒有自己的時間,我就不相信你們
可以每天都過得很有品質的生活,有小孩了,並不是兩人世界了。



這個星期我可以多陪我的女兒,多時間可以上網,多時間可睡飽點,不用
一直趕一直趕,有時真的會給自己壓力太大,因為我自己要求很多,顧恩
恩我很用心,所以什麼都配合恩恩,我們也因此少了很多外出的機會,因
為外出要帶3個小朋友,東西一大堆,雖然有很多不方便,但我們還是超
級愛恩恩的,女兒回來就是和他說話,恩恩也都知道姐姐回來,特別興奮,
2個女兒變成小幫手,都會幫我拿恩恩的東西,如果媽咪忙,也會陪恩恩
玩,尤其是詒詒,也學會如何照顧妹妹。



不只是媽咪有收穫,也覺得寶貝女兒也有收穫。期待假日恩恩回來,回來
時我想會給恩恩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