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在我們家已經住10幾天了,我們漸漸習慣她,當然她應該也習慣
我們了,所以平常我作習都差不多,如果爸比有放假,我們會出門吃好
料,molly也會一起出門,媽咪說,以前我們才2個月時,也沒這樣出門
過,那時因為媽咪還要擠母奶,而且小嬰兒東西很多,加上媽咪那時很
胖,所以根本不想出門。



但現在不是,如果有機會,媽咪真的想帶我們出去走走,剛好閔閔現在
又放暑假,開學後就要上小一了,以後可能會更少時間出門玩,除了寒
暑假了,不過,爸比平常放假,很喜歡載我們去吃東西,阿媽每次都說,
一直吃外面,現在有變胖的感覺,叫爸比自己要多加注意,



剛好暑假期間,閔閔在下午有多學了一堂舞蹈,爸比的假期也都盡量安
排在一和三,時間也是被綁死了,下午上完後,晚上的一和三也還要學,
有時我們會一起陪著閔閔再去上課,原本還擔心molly會吵鬧,結果是
molly每每出門都是在睡覺,只有時間到了喝母奶後,又繼續睡覺。



所以媽咪要出門一點也不擔心,雖然出門要整理閔閔和詒詒,可是這些
都是平常要做的事情,多了molly後,媽咪工作仍是如此,也不會因為
molly在,有多更多的負擔,反而有molly在,我們家中多了更多的樂趣
,平常molly洗澡,2個寶貝女兒會幫忙媽咪,如果molly哭哭了,寶貝女
兒也會趕快拿奶嘴給她吃,媽咪在幫molly拍照時,女兒還會在旁邊逗
她笑。



雖然陪女兒們看書,學新東西的時間變少許多,但也讓她們學到不一樣
的課程,就是如何照顧小小嬰兒,帶去閔閔的上課地方,小朋友對小嬰兒
都很好奇,大家很少看到這麼小的嬰兒,每個人都好想來摸摸看呢....



有了molly,寶貝女兒也長大了不少,尤其是詒詒,突然變大了,害媽咪
抱起來,實在有點抱不太動,詒詒看到媽咪每天都抱著molly,有時,也
好希望媽咪也可抱抱她,也許她心裡會想,為什麼媽咪現在很少抱我了,
為什麼媽咪現在也不睡在我身邊了,現在出門時,媽咪也不能再牽我了,
雖然如此,但詒詒和閔閔永遠都是我們寶貝,而molly在長大些,就會被
舅媽帶回去自己帶了,媽咪只是姑姑而已,而媽咪永遠都是你們的媽咪
啊......



閔閔也愈來愈像一位大姐,有時出門都會幫我顧molly,雖然平常在家,
和詒詒也會吵架,但閔閔還是會比較讓詒詒,反而是詒詒有時太霸道了,
這點可要慢慢教詒詒,要不然以後去上學怎麼可好呢????現在女兒都習
慣molly在家,假日小舅和舅媽還有外公外婆都會來家中,一方面不希望
molly奔波來去,二方面家裡很大全家人都來,這樣比較熱鬧才是。



molly太可愛了,我想以後molly如果要回新竹去,我們大家一定捨不得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