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幼稚園拍畢業照的日子,但天氣並不是很晴朗,而且還很冷,但
想說畢業照要拍的美美的,還是讓閔閔穿一整套的裙子,為了怕會冷,
我還讓她穿2雙褲襪呢!


早上還一直催我,不可以太晚到學校,8點半就要拍照,所以媽咪有早點
叫閔閔起床,差不多8點左右就到教室了,此時,很多小朋友早就穿著學
士服坐在小板凳上準備中,當然也看到國小六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
老師幫閔閔套上學士服後,看著閔閔的背影走去,想著好像才帶她來上
幼稚園,現在就要輪到她畢業了,真的好快,暑假過後,馬上她就要念一
年級。



看著老師和小朋友的合照,那種感覺真的覺得閔閔長大了,以後她念書,
畢業,工作,結婚,我真的覺得自己有多少時間可以陪著她,從她出生到
現在的點點滴滴都陪著她一起度過,雖然沒有上班的我,少了份薪水,但
看著她成長的每一天,又看著我為她拍的照片,和我寫過的網誌,雖然並
不是非常完整,但至少我對她下過苦心,也希望閔閔能明白媽咪對她的苦
心。



也許我對她的要求很高,但我都是為她好,我也有盡量在減少對她的壓力
,但我總覺得不希望閔閔輸在起跑點上,所以我會把我自己所會的教她,
也許她並不明白,為何要對她要求很多,但媽咪的苦心真的只希望她能很
好,有時,爸比都會說,不要給閔閔太多東西,因為給太多,她會無法吸收,
所以媽咪也有慢慢觀察且放手。



一年級了就不能像幼稚園如此無憂無慮,但爸比選擇了念山上的小學,學
校每個年級只有一個班,人少比較沒有競爭力,但真的也怕教育師資差很
多,以後如果轉學或上國中後,會落差很大很大,但爸比只要她快樂,快樂
的成長比什麼都重要,爸比常和媽咪說,一個人成綪的好壞並不能代表什
麼,重要的是這個人的品德如何,才是最重要的。



但社會還是現實的,如果本身沒有什麼優勢,說真的以後如何在社會上找
到自己的天地,現在應該沒有女生找個好老公嫁的事吧!其實現在很多女
強人呢!所以我也希望閔閔可以學習不同的東西,興趣還是要靠培養的,
不是嗎????


希望閔閔真的可以順順利利的,媽咪會一直保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