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又到了新的一年,今年是100年,感覺很奇妙,想想如果再過
100年,我不知投胎到那邊去了,而祖母很厲害的是,他現在100歲,
這種人瑞很寶,真不知活到這把歲數,她的心裡是怎麼想的,身體還
很硬朗的她,對自己的身體很重視,反而是我們現在的人,每天為了
生活,卻要一直在金錢裡打轉,只為了培育下一代。


以前的生活雖不富裕,但每個人都過的很快樂,但現在雖然很富裕,
可是卻又更多更多的煩惱及憂愁,也許在這些人瑞的眼中,他們並不
希望現在是如此,希望自己在以前的那種社會,那種與世無爭感覺,
這樣也可讓人與人之間,不會有這麼多的鬥爭,在今年這100年,只希
望家人都能夠平平安安的過日子。


說真的,結婚後,又加上沒有上班,所有的生活重心就是在家庭,有了
小朋友後,更沒有自我,每天在家庭中打轉,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才會
有自己的時間,有時甚至累到睡著了,根本沒有心思去想,對自己有什
麼樣的期許,腦海中只希望女兒能快樂成長,老公上班能事事順心,長
輩們都能身體健康,而自己呢.........。


最近很迷上一部偶像劇,犀利人妻,說真的很多人妻,真的就像劇中的
女主角如此,我覺得我自己也是,不過,我老公沒有像男主角這樣啦..
看到現在,我真的覺得男人真的很壞,老婆把家庭顧的如此好,居然還
會覺得沒有給他一點呼吸的空間,明明就是老公自己沒定性,這麼容易
就被小三給吸引住,其實外面的狐狸精也是很厲害啦...但是老公真的
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沒錯這短暫的愛也許是甜的,但是如果遇到狠角色
,可能也會讓男主角慘慘慘。


所以我真的覺得老婆們都要多愛自己一點,平常呢...還是真的要把自
已打扮美美的,雖然這點我也做不到,但我會努力去做,當然在陪女兒
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老公的存在,我想這是我未來必須要去實現的,就
這樣囉....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