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載外婆去燙頭髮,但沒想到今日居然是花博要放煙火的大日子,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到環快的車子早已經開始有增多了,我們差不多
在下午5點左右上環快要往永和方向出發,還好還沒有碰到什麼車潮,
就這樣外婆燙頭髮,原本沒有要用頭髮也一起用了。


媽咪這次順便挑染和剪,當然也做了護髮,差不多在9點多左右完成,而
我們也準備回家,但回家這環快還是在封閉中,後來從萬華下去後,就走
艋舺大道接中華路回家,延路上真的塞車很嚴重,隱約還可以聽到煙火聲
和煙火,只是回家的時間拖了很久,原本打算今晚再去看醫生一次,但時
間太晚了,所以沒有再去看了。


其實星期三去看了第一次,星期五又再去看第二次,但這次怎麼吃了藥,
就是沒有改善,已經連續好幾晚閔閔咳到無法睡覺,她沒有睡著,當然我
也很急,而且我也不輕鬆,沒想到今晚要睡在外公家,外公堅持要陪閔閔
睡,我知道外公是怕媽咪辛苦,但其實小朋友如果沒有和媽咪睡更睡不著,
就這樣仍然咳了一整晚,而外公仍然沒有睡了一整晚,晚上媽咪還塞了塞
劑,外公說有一陣的睡著,但這時間並不長,後來,還是一直咳,咳到外公
和外婆的心很痛。


其實媽咪也知啊,因為前幾天在家裡也是如此,也是換藥了,但仍沒有效
果,而且昨天才去換藥的,又有讓醫生再檢查一次,醫生也肯定不需要打
針,多開了止咳藥和止咳塞劑,止咳藥是原本藥包就有了,這顆膠囊是在
早晚藥包中再加強的,而且只能用半顆,也就是要自己打開使用完後,再
放回去,等下次再吃,至於止咳塞劑要隔一個小時後,若還是咳很嚴重,
再放塞劑。


看閔閔咳成這樣,昨日晚上早就塞半顆塞劑了,剩下半顆就留到今晚使用,
說真的,好希望有什麼能一吃下去,就馬上不咳了,但我也知道不可能,但
每晚聽到閔閔這樣咳,真的我也很難受,我也不想要這樣,但她要一直咳我
又能如何呢.....真的連續咳了幾天,感覺人都消瘦了,一點精神都沒有,
要不然又能如何呢...就這樣累壞了外公和外婆,回去住一晚,本來是想讓
她們開心,反而讓她更擔心,真的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