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離開後,婆婆剛好去高雄拜拜一個星期,而我又變成了灰姑娘了,
每天除了打掃,還要煮飯帶便當,當然還有洗衣服,因為家裡太大了,
所以只有固定每天一定打掃2樓,而一樓和三樓就找時間再掃。


由於天氣很熱,有時我真的都做到流汗,好想再洗一次澡,就這樣一天
沖個3次澡不為過,也因為每天打掃的時間很久,所以陪女兒看書和寫
字的時間也減少了,她們倆個只好一起玩玩具,有時小女兒還是會想找
媽咪,但過一會兒有看到我後,就會再繼續和姐姐一起玩。


這幾天累到晚上都直接睡著,以前都會利用時間寫網誌,看些書籍,但
都睡著了,根本一覺到天亮,隔天又開始要做事了,根本都沒有時間寫
網誌,所以我的網誌都是再補上去的,其實我也希望家裡有外勞,因為
家裡太大了,多個人打掃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但我也不大喜歡家裡有外
勞,因為外勞都不大好,不會同心,來了這幾個後,真的覺得外勞都不好
,也許我們沒有遇到好的吧!


好不容易來了個工作還蠻認真,結果居然做沒有2個月,因為不能和老公
見面,所以要回去印尼,實在是令人生氣,真的。重招可能還要等個2個月
,所以我還要當灰姑娘2個月,每天這樣做事,雖然很累,但是也很充實,只
是對女兒抱歉的是,不能陪她看書和教她們而已,要不然這些也都是家庭
主婦要該做的事情,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