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外勞在家裡的最後一天,早上起來就請她把我們家裡面都打掃一
次,光1~3樓和吃飯飯廳,就夠他忙了,今天也有算薪水,也是要好好做才
是,中午想說不要讓他煮飯了,就趁著閔閔去上學,詒詒還在睡覺,就先
來切菜。


蕪菁切成長條狀和蒜頭炒也不錯吃,先把皮削乾淨後,切成一半後,開始
另一半時,就不小心切到小指了,好像還深,因為流好多血,我先用口水吸
,因為我怕被婆婆發現,一邊吸還一邊切,要不然會露出馬腳,一直等婆婆
外出了,看看剛才的傷口,好像血比較止了,看來口水很有效,此時我才趕
快回房去抺北海道馬油,厚厚塗上一層,再用ok蹦黏起來,再繼續用下一
道菜(高麗菜)。


2道菜都準備好後,想來去洗個頭,但手這樣子只好戴上手套洗,真的很不
方便吔,實在有夠討厭,今天外勞回去了,往後我和婆婆都會很忙,結果才
給我手這樣,也不能夠不幫忙啊,後來婆婆還是發現了,一直叫我不要用,
但我那好意思啊....


不過,婆婆有說下個外勞來前,衣服都用洗衣機洗就好了,掃地也不用每
天掃,小朋友顧好比較重要,真的很謝謝他....不過,我還是要在旁邊和
他一起做事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