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杮子園就想到可以吃杮子,沒錯,這間店是有種杮子樹,但現在還不是盛產
的時間,要到7,8月才有杮子可以吃,之前是阿媽的朋友他們去聚餐,回來阿媽
一真說,這家店有多好有多好,也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吃,就這樣和老闆約了今晚



等閔閔下課回來我們就出發了,住在小坪頂這麼久,還沒有走過往三芝的路,就
連犇群牧場也沒有來過,但爸比可是有帶女兒去餵過牛牛和買過無數的牛奶回
家喝,我這個在家關太久的媽咪卻重來也沒走過,有沒有很好笑,原來從我們家
一直往三芝的路走,就會先經過環遊郡,今天天氣不怎麼好,整條路都是霧濛濛
,在來就會看到興福寮農場,延路都有住家,表示都有人居住,很好奇,這些人的
小朋友都念那邊啊........



不會和我女兒一樣,都是念坪頂國小吧!開了大概2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杮子園,
地址是北縣南勢埔32-1號,
電話是02-26266982
下了車外面有個小花園,裡面有很多花花草草,從外面看起來不太起眼,因為不
是很大間,進去時老闆娘已經來迎接我們了,坐在裡面很清幽,沒有很多外人的
打擾,也沒有很多車子的吵雜聲,只有我們這家口子在裡面大聲喧嚷,在來之前
已經請老闆娘先準備了豬腳,這個是阿媽那天沒有吃到,想吃吃看有什麼好吃?


隨後的菜單上,我們點了一客羊排,一客半雞,和一份海鮮奶油焗烤飯,在一份
花園中的茶,阿媽一直說很好喝很好喝,副餐選了咖啡,來看看好不好喝。等待
同時還幫閔閔和詒詒照了相,2個小朋友最開心了,欣賞外面的花花,不久後來
了酥皮湯,哇哇哇.....這酥皮湯和外面的不一樣,他是一個很大的麵包,把它
中間放入湯汁,真的超級好喝,尤其是我最愛吃的烤麵包,我先把裡的好料用給
女兒喝,我才來吃外面的麵包,嗯.....很特別,這個如果單點一份120元,很值
得,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在來餐點都上來了,半雞和羊排都很好吃,至於豬腳算普通,怎麼說羊排好吃因
為他上面的迷趃香和羊排融合在一起,熱熱的吃又可以咬出熱湯汁,就覺得嘴好
香喔!他這個羊排肉不是很多,反而骨頭比較多,所以在切的時候不太好切,不過
那味道真的很棒。


半雞是阿媽和女兒吃的,阿媽是想要讓閔閔自己拿著餐具來切切看,但這個對閔
閔來說有點大,而且刀子和叉子不太會拿的他,實在有點困難,到最後還是阿媽來
切,閔閔就拿在手上吃,外面的皮脆裡面的肉又不會硬,好像在吃手扒雞的感覺,
看到閔閔吃的那麼開心,我想阿媽心裡一定覺得很滿意。


主餐的旁邊也有些生菜沙拉,閔閔也最喜歡吃那個千島醬,對了,忘了介紹焗烤飯
,這海鮮的料很新鮮,而且也很多,尤其是飯很特別,粒粒分明,很像月光米,很好吃
,因為很燙所以要慢慢品嚐才是。


阿媽怕爸比沒有吃飽,後來又再點了一客羊排,而這個酥皮湯就打包回家喝了,因
為實在太飽了,消化完畢後,就是喝飲料的時候,來了2杯咖啡,是用咖啡豆磨成的,
爸比真說好喝,這小朋友不可以喝,因為咖啡因太重了,再來就是花園中的花茶,這
個香味真的好好聞,閔閔自己都喝了2大杯,我們又回沖了2次,真的酒足飯飽了,就
回家了。


謝謝阿媽帶我們來這個好地方,等到7,8月杮子開時,再來這裡就可以品嚐杮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