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伯父他們全家回來阿媽家,當然每次伯母他們來就是會吃好料的,
伯母今天又買了好多海鮮,又要來煮海鮮麵了,不過,還是要有阿媽這
個大廚才會好吃,阿媽說這海鮮麵就是要有蛤蜊,和蝦子,還有透抽,光
是這3項的甜味,煮起來的海鮮炒麵就會很好吃了。



吃完後,姐姐今天帶了水彩要來教我畫,姐姐說水彩就是要用水和顏料
混合一起,就能畫出自己想要的畫面,我覺得好新奇,姐姐先帶我去裝
了一些水,然後拿了一張圖畫紙,開始教我畫山水畫,畫面有山和海,還
有天空和太陽,雖然很簡單,但對於沒畫過的我,是很陌生的,這水彩畫
畫完還會溼溼的,所以要先等它乾了,才算完成,亁了後,姐姐又拿了幾
個小小亮亮的石子,用膠水黏了上去,一張美麗的圖畫就完成了。



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認識水彩畫,在幼稚園裡只有彩色筆和
蠟筆,所以感覺得新鮮。真希望下次還能再畫,我叫姐姐下次來時,再
帶來教我畫別種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