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日開始閔閔去看完醫生後,到了星期二時詒詒也中標了,
而我這個當媽咪的,還是無法抵擋病毒的侵入,到了星期四也頭痛到
了極點,這個星期真的是我們母女三人最可憐的一週吧!


應該要歸究於爸比上個星期的某天,下班回來說他很不舒服,後來吃
了藥後去睡覺,隔天好像有好點了,也許是這樣來的吧,要不然就是
閔閔到學校去被同學又傳染了,吃中藥也有好幾個月了,真的覺得中
藥讓閔閔的身體有調養起來,至少吃飯速度變快,味口變好,雖然早上
起床還是會打噴嚏,但也是一下下就沒有了,至少起來運動一下,身體
變暖了,就不會再來了。


反正吃中藥也沒有壞處,就當作保養吧!只是這星期因為女兒生病,所
以晚上我也都睡不太好,只要一聽到他們咳嗽,我就會驚醒,又加上這
週的寒流真的是冷到沒話說,我們家這邊應該只有6~7度吧!原本我們
睡的房間比較冷,後來婆婆叫我們轉移到別間去睡,就這樣這週我們4
口子都窩在同一房間裡,這樣真的有比較暖和,但也因為如此,女兒們
總是一直踢棉被,所以我除了被她們的咳嗽聲震醒,也一直醒來看他們
的小被被有沒有不見了,可能睡眠不足,抵抗力減弱,才會也中標了。


剛開始是一直全身發冷和酸痛,又加上詒詒不舒服,所以一直要找媽咪,
他也因為這樣有2天都沒吃啥東西,因為沒有味口,只要吵著我抱著,她
就光吃手睡著了,詒詒也因此睡了好久好久,當然中間也有起床啦,但
還是不想吃東西,但不吃又怕他餓,所以只好泡一點點牛奶給他喝,可
是醫生又說盡量不要喝牛奶,那怎麼辦呢?總不能不吃吧!


後來,我也是全身無力,到了星期四我也發燒了,很晚了所以無法看醫生
,所以也隨便吃了退燒藥,那個喉嚨也紅腫到不行,因為吞東西很痛,但
我也只能忍耐,多喝水看會不會好,星期五還是受不了,等爸比下班,換
我去看醫生了,醫生說鼻涕很濃,喉嚨很紅腫,擦了藥後,和吸了鼻涕,
交待我要多喝水,多休息,回家之後,吃完藥真的有差了。


這幾天因為都身體不舒服,所以我都9點就叫女兒去睡覺了,我自己也是
,但昨天吃完藥後,可能早睡了,隔天早上就很早起床,因為睡不著,精神
變好了,好開心喔,不過,還是在觀察期喔,東西還是不要亂亂吃,才會好
得快,而女兒這咳嗽也不可能馬上好,只希望快點好起來,要不然天天咳
,聽了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