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婆婆有生過一場大病,所以日後他對身體非常重視,
也因此他也買很多的健康食品,說真的上了年紀,身體還真的要
好好保養,其實從年輕就要開始注意了,否則這都是日積月累的
,時間久了,到後來才有不好的情形發生。


尤其是看到自己爸媽和公婆上了年紀了,想到自己以後也是如此
,就希望能夠多吃一些健康食品來保健身體,其實我自己也沒吃
啥,都是婆婆買我們才一起跟著吃,唯一有自己買的就是螺旋藻,
吃了好一陣子,在懷孕時每天都會吃,baby出生時到長大也是每
天吃,到目前為止有比較沒有常吃了,因為讓女兒去看中醫,體質
調養好後,再來補充這些保養品才有效果。


女人啊!就是愛保養,可我徧徧就不是愛漂亮的媽咪,可能是全職
媽媽,所以也沒什麼出門,但隨著年紀增長,女人還真的是要好好
保養,要不然女生好像比男生容易變老吔~~~~,基本保養肌膚而已
,更深入就沒有了,這樣不知夠不夠用。


婆婆買過納豆,鹿茸,各式酵素,益生菌,勝透力,維他命,鈣片...
最貴的應該是靈芝吧!以上東西婆婆都吃過,也買了好多,說真的
這麼多,還真的不知要如何分配何時吃,婆婆常常會那裡痛那裡痛
,也正因為如此,常常在電視看到不錯的保健食品,他都會叫我打
電話問怎麼賣,怎麼吃,但老公也常常念婆婆,不要亂亂買,到底有
沒有用處,買了一大堆,可是說真的,婆婆買那麼多,老公也跟著吃
,所以也是有益處啊!


如果吃好料時,就吃點納豆來降低膽固純,如果上廁所不太順時,就
吃點酵素來清清腸胃,如果有些過敏時,就吃點益生菌來減少過敏,
骨頭有些不舒服時,吃些鈣片來補充鐵質,有時快要感冒時,就吃些
維他命,隔天就真的不會不舒服了,不過,都一定要多喝水水,讓這些
東西可能排除掉。

最近買了個新產品,ppls補腦因子...有聽過吧!因為婆婆有一陣子
後腦會一直痛,他也不曉得原因,去看過醫生吃了藥就好了,但如果又
沒吃,就又會痛,因為婆婆媽媽好像有點失憶症,所以也擔心自己會這
樣,所以看到電視介紹,就叫我打電話問問,後來就等廠商自己打來,
結果是震達,這個我之前就問過抗敏凝膠的東西了,但那時覺得業務員
推銷的口氣很不好,重點是價格也不便宜,什麼一定要吃他們的益生菌
,才會送抗敏凝膠,只送不賣的,忘了他說多少錢,反正他就一直叫我買
,我說太貴了,他就說一大堆,為了小朋友這個錢一定要花,而且他們的
東西很好,很多吃了都有效,尤其是3~6個月就可見效。


和老公說後,他說怎麼可能這麼好,不肯讓我買,直到最近又看到了ppls
補腦因子,打電話問才知是同一家廠商(震達),打來的小姐很客氣,了解
之後,就訂下了一組6盒共16800元,和之前報價差了快3000元,是因為他
幫我們和別人合併買,所以可以拿到這個價格,說真的這個都是講講的,有
很多種說法,但我和那位介紹的小姐聊了許久,覺得她很中肯,所以才會買
的,等收到東西後,看看外盒是i-smart愛聰明,後來,婆婆覺得好像不一
樣,又叫我打電話再詢問,是否有送錯。


剛好那位小姐那天休假,後來,有另一個小姐打來,我假裝只是詢問而已,
結果後來的說法和之前介紹的小姐說法完全不同,我開始懷疑了,怎麼會
這樣,也明白了電視購物所賣的東西真的有好多種,也有不同的價格,真的
是隨便說說,到了晚上又有一位先生打來,說明了ppls有4代,而我們購買
的這款是第三代,最近的新產品一罐要4280元,效果應該更好,但價格貴
了許多。

再等到隔天,原本的那位小姐終於打來了,才知原來他介紹我們這是屬於
老人和兒童都可以吃的,而第四代比較針對於已經是植物人了,或是真的
失憶病患,算是治療的一種,藥效較強所以他當時才沒有和我們介紹這款
,所以一切都是誤會啦!


不過,電視購物買的東西還真的要小心,愈來愈多商品,也不曉得是否有
效,但還是很多人買,可見這電視購物真的很吸引人,有時太過誇大實在
令人匪夷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