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稚園到目前已經快3個月了,每天早上起床,整理好服裝
後,帶閔閔上學去,不免的就是看她那哭紅的眼睛和我說再見,
雖然,我知道他每天都如此,但我還是快速和她說bye bye就
離開了,最近因為很冷,加上他有過敏,所以我都讓閔閔帶著口
罩,到了教室閔閔都不肯拿下來,因為他怕我看到他哭。


這種情況不知何時才會改善,上個星期,老師和我說,閔閔今天
吃點心,因為要綁頭髮,所以來不及吃,結果沒吃到就哭了,後
來還是小朋友去和老師說,老師請閔閔不哭後,再去找她,就看
著她拿著衛生紙在那邊擦,之後才去和老師說明白,又補了一份
給她。


還有一次因為睡午覺,找不到他的小枕頭,又哭了,結果全班的
小朋友都在幫她找,結果你們知道在那嗎????就放在睡袋的下
面,真的有夠天兵,這樣也要哭。



有時候因為吃午飯,可能吃不太下了,結果又一個人在那邊哭泣
,老師叫他過來問原因,才知是吃不完,後來,老師就說不要哭哭
嗎?吃不完不要勉強,我們就丟在廚餘啊...其實,剛開學時,老
師們都不敢給小朋友裝太多食物,如果不夠再來拿,日子久了,慢
慢老師也知道每個人都食量,就會依不同來拿食物,為了要讓小
朋友都養成吃光光,不要浪費的好習慣,老師並不建議丟掉,但是
有時小朋友剛好就吃不完,也不可能會勉強,這樣吃不下也哭。


結果今天早上可能因為鼻子過敏,所以在9點半左右,老師打電話
來說,楨閔媽媽,閔閔說鼻子會痛痛,一直流鼻水,一直在哭哭,剛
好爸比那天上晚班,所以就馬上載回來去看醫生,回到家也是精
神百倍啊,問她沒事了,再載她去上學,她說不要,明天再去啦!!!


真的是壞習慣,什麼事情都用哭來解決,還好家裡很近,而且媽咪
沒有上班,要不然誰要去載你啊.....老師有和我說明,要我們一
起努力把她這個壞習慣改過來,我知...我知....一定要改,要不
以後長大,遇到一點點挫折,都無法承受,要怎麼辦呢????


希望她真的能有進步,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