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高中同學詩瑩的文定之喜,這也是我期待好久的一天,
因為真的好久沒見大家了,原本這帖子是收不到的,但我一直拜託
才能夠包出這個紅包,算算時間,距離畢業至今有10幾年了,日子
過的好快,在這期間,只有開過同學會2~3次吧!但現在也都沒有機
會了,可能大家都各有家庭沒時間了吧!



今天看到久沒見的同學,真的聊了許多,但也因為有幾個人要幫新
娘,所以也沒聊很久,我們這桌有尤媽和菀珊,我們3個都結婚了,
各有2個寶貝,剛好一桌,而另外3個就和男友及爸媽在隔壁桌,這
婚宴辦在新店的京采飯店,還好有地圖還蠻好找,要不然沒來過還
真的不知要如何開。



走到了現場後,看到同學們真的開心極了,當然先來去和新娘合照,
外面的桌子上也有擺設甜點和水果酒,還有佈置了像公園的椅子,
背景是新人的婚紗照,這可以照相,而且是馬上洗出來的,超讚的啦!
拍了好幾張後,就去坐好座位把東西放下,再出來和另外同學聊天,
每個人都說女兒閔閔很漂亮,還好沒遺傳到我,切.....我真的有這
麼糟嗎????



大約快1點才開桌,雖然沒有很多桌,但整的喜宴真的很溫馨,而且
每道菜都很好吃,說真的我是沒有吃很多,因為光是餵小朋友,妹妹
吵來吵去,和菀珊聊天的時間都不夠了,裡面有魚翅和鮑魚喔!還有
那個蛋糕好好吃,和甜點西米露也好好喝,最重要是每個人都還有
一份小禮物呢!中間還有穿插著,有4個高中同學,包括新娘後來以
姐妹相稱,感情好得不得了,錄製了一段vcr,讓大家感受他們的心
情,後來,新娘還送他們每個一份禮物,不過,這4個人卻哭成一團,
本來是開心的,後來,卻變成淚人兒了.....


吃到快3點才結束,中間女兒已經吵過無數次了,本來想要早點兒離
開,但我又不好意思,所以一直待到結束,和新娘道別後,真的希望
下次有機會能夠大家出去聚聚餐,原本,想說抱詒詒在車子上喝牛
奶就可以睡覺了,結果,喝到快完了才吐了出來,吐的我整身,還好
我接的也快,所以我的衣服沒有一大堆噁心的東西,也還好今天要
順便去外公家,所以都有多帶一套衣服,只好在車上把衣服換了起
來,好險,不是在喜宴中吐,要不然真是慘啊.......


到了外公家,女兒睡著了但還沒有起床,所以又在車上待了一會後
,等2個寶貝起床後,才回到外公家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