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閔閔是過敏性鼻炎後,每每為了他常常流鼻水感到
非常困擾,真的很奇怪,以前小baby時,都還沒有這麼明顯,
但3歲以後這症狀就愈來愈突顯,尤其是早上起床,如果室內
溫度不是很熱,就會開始打噴嚏,一打後就會開始一直流一直
流,要不然就是吹到冷氣也是,本身很會流汗,但又不能吹到
冷風,怎麼這麼難照顧啊.......



看他一直用衛生紙擦,真的很不舒服,陪他看個書,那衛生紙
用了快好幾十張,整個眼圈都有黑眼圈跑了出來,可惜長的漂
漂亮亮的他,結果白白的臉上大大的眼睛,就更顯現他的黑眼
圈愈來愈清楚,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如此,所以我很擔心,我
不希望閔閔以後和我一樣,不僅影響專注力,也讓精神不集中,
會常常分心,真的。



之前,藥房介紹了一種益生菌,吃了快3個月,共4盒160幾包,一
盒要2200元,但效果好像沒有那麼大,不知是吃太少,還是沒有
效果,平常也看到電視上有賣很多過敏性鼻炎的菌,但很擔心只
是廣告宣傳,也不敢輕易嘗試,最近,阿媽建議我們帶他去中醫
師把脈看看,剛好,9月初有天不用跳舞,就直接騎到石牌附近那
間中醫診所看看了。


這是沒有看健保的,人也很多,掛號完後還要等一個小時,於是,
我們就先去家樂福逛逛,差不多快8點才輸到我們,這中醫師有
50幾歲了,但看起來很年輕喔!可能平常都有吃中藥在保養吧!
換閔閔了,個子太小的他,讓爸比抱著給醫生叔叔把脈,後來醫
生叔叔說,閔閔腸胃不大好,而且晚上睡覺都很淺睡,鼻塞會造
成專注力不集中,所以才會有黑眼圈出現,於是開了一個星期的
藥,改善體質後才能讓鼻子過敏相對也改善,對我這個從小吃中
藥長大的我,根本不會苦,但對小朋友,真的辛苦他了,但為了自
己的未來,閔閔一定要用心配合才是。


這7天的藥粉快700元,一天吃3~4次,但才剛開始吃中藥後,剛好
也開始上幼稚園中班,也不知是在學校有很多傳染病原,還是天
氣早晚溫差大,到目前也才快4個星期,這感冒就去看了第3次了,
真的很討厭,結果中藥到現在還沒有吃完,真不知要如何調養體
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