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流鼻涕的情況仍然沒有改善,心想沒去上
學好像很奇怪,所以仍然吃完早餐,就載她去學校,到了
教室,和老師交代如果有一直流鼻涕,麻煩打電話我再來
接她下課好了,於是我就回家了。



才回家不到5分鐘,就接到老師電話打來,閔閔在學校一直
流鼻涕,麻煩你接回家看醫生,只好,再到學校一趟,還好
學校很近,老師說這樣上課也不會專心,還是回家好好休
息,但不知是否影響上課進度,老師說這星期都是適應期,
所以沒有關係,只好帶她回家囉!



原來想說趕快先載她來去看,但又怕詒詒起來,只好一直
等待,她下一次起床尿尿後,又再度睡著,我才趕緊帶她到
小兒科看,再這期間,學校保健阿姨已經打電話來關照了,
最近H1N1,所以大家都很敏感,阿姨請我帶她看完醫生後,
要打回學校告知,我說OK...,此時,我就麻煩阿媽再注意
詒詒,就帶閔閔去看醫生囉。



醫生阿姨說有點小感冒,不用擔心,開點流鼻涕的藥,三餐
飯後及睡前吃,多休息多喝水,就會好了,趕緊飛奔騎回家
,回家小寶貝起來不久,坐在床上小吵鬧了,實在不好意思
難為了阿媽,因為阿媽受傷也不能抱她,只好在旁邊,直說
媽咪快回來囉~~~媽咪快回來囉~~~~



打電話回學校通知看病結果,學校真的很關切,叫我要多多
注意,吃完午餐後,就讓她們早點睡覺了,今天晚上連跳舞
老師都覺得閔閔不太舒服,可能吃西藥所以想睡覺沒啥力
氣吧!



天啊,才開學第四天,就開始有病毒攻擊了,這抵抗力也太
差了點吧!往後的日子,媽咪我可擔心了,千萬不要讓我不
知所措好,要好好改善體質了,要不然,不知要再吃多少藥
物,真的令人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