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詒詒愈來愈可愛了,而姐姐也是長大好多,可能我
現在都抱妹妹,所以今天抱了大女兒才知,好重~~~總算沒
有白養,今天爸比休假,提議要去菜市場買仙草,屬女兒最
開心了,因為他可以去國小旁邊公園玩溜滑梯,後來,我說
帶詒詒去玩,雖然他現在還是不肯放手走路,但可是爬行高
手呢!



到了公園,哇!有好多小朋友在溜滑梯,閔閔二話不說就爬了
上去,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閔閔溜了,因為要顧小女兒,所以幾
乎都是爸比陪她去玩,看到他的動作靈活了許多,就覺得自己
的女兒長大了,我一直在旁邊叫他要小心,爸比說:小孩子嗎?
讓她自由去,不要一直在旁約束,我這不叫約束,我是擔心啊,
心想,他即將要去念中班了,不只閔閔要試應,我想我也要試
應,雖然去上學,下午就回來了,但那種感覺真的很期待,但也
很怕受傷害。



而詒詒現在正在學走路的她,只有玩和吃才是最重要的吧!爸
比帶他去玩爬行溜滑梯,哇!超厲害,不虧是在家中有練習過,
因為家中有個小型的溜滑梯,所以他在外面爬行,一點都不會
害怕,只是天氣熱,所以那個有點燙,詒詒好像知道燙燙呢!
爬了上去後,爸比又帶她溜下來,就這樣來回好幾次,真怪,女
兒的腳都不會痛嗎?????



後來,就來去玩翹翹板,姐妹倆各坐一頭,當然爸比抱著妹妹,
這兩種遊戲都是詒詒第一次在外面玩,可能她覺得很新奇,所
以寶貝都好開心,玩了差不多半個鐘頭,天氣粉熱,所以我們
就去菜市場買東西,就趕快回家吹冷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