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半年沒剪頭髮,再過一個月閔閔就要開學了,所以
今天就約晚上去剪,這個設計師是因為阿媽的關係,之後,
我們每次剪髮,就全家出動,地點在中和,反正爸比開車,
而且現在知道路怎麼走了,所以我們也習慣了。



這次爸比剪最多,因為他的頭髮好長了,媽咪和阿媽也都
有剪,不過,阿媽還有護髮染喔,最後,終於輪到我,這時
我也吃完晚飯了,阿姨問我:要剪如何啊????我說:要剪
長一點,因為媽咪說要開學了,而且我現在學跳舞,所以
要綁起來。



就這樣我也完成了,除了妹妹沒剪以外,全部都換然一新,
最後阿媽有幫我綁頭髮,我很漂亮喔,回家後我一直問媽
咪會不會綁這樣,媽咪說...好啦...我學學看嗎?????
根本就是在敷衍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