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外婆終於要辦喜事囉~就是小舅要結婚了,日子看在明年的
國曆3月初,哈哈....我就是那可愛的小花童。



別人一聽到當花童,都會很期待也很開心,只有閔閔聽到還要流
眼淚,原因是我這老媽子不能和他一起去,所以他哭哭了,幫幫
忙,再怎麼樣也有爸比啊,而且這是阿媽還是媒人婆,所以都是
認識的人,有沒有媽咪真的這麼重要嗎???????



不管,反正一定是閔閔,看到時候會長大些,不會再這麼黏我,要
不然開學快到了,到時候不就又要哭個幾天,想到這點,換媽咪苦
惱了,不過,媽咪說當花童可以穿亮亮衣服和穿扣扣的鞋子,還有
臉臉化妝,對了...還可以拿小小花花,和賺紅包錢,這麼多好康
的,有什麼好傷心,詒詒想當都沒辦法呢??



我還有大舅喔!所以我可能會當兩次喔,不過,小舅那時是冬天,
媽咪現在已經在幫我尋找花童的衣服,看有沒有適合我的.....
期待期待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