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閔閔又要上跳舞課了,詒詒雖然有去,但也是無法安靜
在教室外待上一個小時,所以在家裡給阿媽照顧,其實也是
如此,但在家累的是阿媽,所以還是一起抱去上課。

可是這大小姐,年紀雖才一歲,但脾氣大了點,姐姐仍是用
心的在上課,學習的內容也都是和以前差不多,只是香君老
師從英國回來了,所以今天恢復原本老師上課,下完課,閔
閔要喝水,原本在玩水壺的詒詒,被我拿去水壺後,開始大
哭,意思是我不能拿他正在玩的水壺,所以她非常生氣,此
時家長們和姐姐都還未離開,真令我們尷尬不已,後來,把
水壺還詒詒,他還生氣不要,甚至用丟的,天啊,你才一歲,
就在耍脾氣,有沒有搞錯,要不是這是公共場所,我還真的
打下去.....

也就拿了那個水壺,他就一直哭,後來,爸比哄她還是不停,
一直到要離開教室,終於結束哭鬧,這小詒詒真是糟糕,最
近遇到一點點事,就一直哭,沒看到我就哭,有點煩,可能是
愈來愈知道,我們重要的媽咪,所以沒有我好像不行,可是
我因此覺得很討厭,因為黏的我都無法做事,就連教閔閔的
時間愈來愈少,想多教閔閔多點,也不給我機會,真的氣死
我了。

現在他已經會叫爸爸爸爸,可能不知爸爸的意思,但會發出
ㄅㄚ ㄅㄚ的聲音,但還是不會叫媽媽,有時他在哭鬧時,爸
比都會說,他有叫我,是這樣嗎????我怎麼都不覺得她有在
叫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