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打給外公,我問他說外公:為什麼有禮貌的小朋友,都可
以蓋好寶寶章呢~~~~,媽咪聽了也是一頭霧水,問了之後才知,原來
至從上了兒童律動課後,閔閔終於有老師和小朋友的觀念,而且也知
道如果表現好的小朋友,都可以讓老師蓋好寶寶章,這是對小朋友一
種鼓勵方式,我覺得閔閔變得更像小大人了。

剛好因之前填寫巧連智問卷,所以最近收到一份小禮物,也是蓋章的
玩具,所以媽咪現在只要我寫功課有全對,就可以自己蓋一個章,媽
咪說如果累積到50個,就可以去和爸比要禮物喔~~~~

哇!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