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116.JPG 

剛畢業那年找到一份工作,是做採購的,當初還真不知什麼叫採購,
就這樣不知道的情況下進入了義芳化工,也因此認識了好友,雖然
因為結婚而離開公司,算算時間也快7年了,但我們還是有聯繫,而
且也有的結婚也生了小朋友囉!

婚後的我有和先生去高雄一年多,所以和他們見面的機會更少,但
中間也是有用MSN或信件聯絡,回台北後才有機會出去見面聊天,
但也因為各自忙碌,所以也沒有常常見面,一直到前陣子鳳英約好
想要去外面遊玩,但我認為有小朋友,而且現在天氣熱,去郊外好
像很不方便,所以我就約來我們家,反正我們家很大,不怕客人多..

要來的前一天,大女兒閔閔最興奮,因為明天有2個妹妹要來家裡玩,
對閔閔來說,妹妹好像都很新奇,雖然他自己的妹妹有時都很頑皮,
但我看她還是有做姐姐的風範,也有幫我一起照顧妹妹的,哇!明天
加閔閔,就有4個小朋友,重點是都是女兒喔.......

早上閔閔還是要寫作業,寫完後,差不多10點多,鳳英他們全家和
海倫一台車就來了,來就來,還帶了一個大蛋糕,說要給詒詒過生
日的,實在是很破費,鳳英也生了一個女兒,快滿10個月了,看到
妹妹眼睛才前睡醒的模樣,真的好可愛,頭髮少了點,雖有點像男
生,但這樣不錯,下胎一定是男的,我叫鳳英要努力點,快快快生
個男寶寶..

後來,冠德和她老婆也到了,她們的女兒最小喔,是8個月,也是小
小的,頭髮也不是很多,但那個眼睫毛超級長的,好像洋娃娃,也
是很可愛,今天的妹妹名字很像喔,鳳英女兒叫品妤,冠德女兒叫
品萱,結果變成閔閔是孩子王了,拿了玩具出來,剛開始是一起玩,
但到了後來,變各玩各的,看來這麼小的BABY不太會玩在一塊,
後來,小女兒也起床來加入行列,我們這群爸媽,就看3個比較,雖
然個別差2個月,但每個看起來很秀氣樣,可能是女生吧!但還是
看的出來有點點差別。

最活潑的屬鳳英的女兒品妤,但冠德的女兒也很棒,才8個月爬行
也爬的不錯,有時還會扶著東西站起來,還好小女兒也會爬,要不
然真的漏氣了,因為大女兒閔閔以前是不會爬的,每次只要放她
在地上,就一直哭哭,受不了只好抱起來,所以我們對小女兒的爬
行非常有興趣,超可愛的。

吃完午飯後,小朋友睡覺的在睡覺,大人們在客廳聊天,本來想叫
大家唱歌,但大家都太客氣了,都沒有唱,只有大女兒閔閔,唱最
多首,希望下次小朋友長大了,在來時,就比較有時間唱歌,因為
到時候他們可能會一起玩了吧!

一直到4點多準備唱生日快樂囉!幫詒詒過生日這次是第3次了,
我們吃了3次蛋糕,細心的鳳英還特別為小小朋友準備了起士蛋
糕,冠德也買了一個提拉米蘇,就這樣2種口味都吃了,肚子超級
飽的,休息一會兒,就讓小朋友在一旁爬行,大女兒加入後,一直
說媽咪,我爬的最快,廢話,你4歲了....其它3個還不會走路呢.
不過,看到她們爬行的樣子,尤其是拿餅乾去吸引她們,而後,他
們為了搶餅乾,爬的超快模樣,真的是超級可愛。

時間也差不多了,要留大家下來吃晚飯,但大家說不用了,所以只
好期待下次再來囉!女兒和她們道別後,有些捨不得,剛剛才很熱
鬧的客廳,現在都沒了聲音,真希望等小朋友會走路時,再來我們
家玩,這次就一下要唱歌了,所以回去趕快練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