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小女兒詒詒也一歲了,看著兩個女兒的成長,不
知不覺我也當全職媽媽快4年了,也就是說我沒工作快4年了,
這4年中,說真的照顧小孩超辛苦,全部都我自己帶,還好和婆
婆住,光是帶2個小孩,我就一個頭二個大,每天真的除了小孩,
還是小孩,只有夜深人靜時,我才有自己的生活和時間,也只有
利用此時才寫些網誌,記錄她們的點點滴滴。

婆婆叫我今天請爸媽來家幫詒詒過生日,本來想說那天回我們
家幫爸過60大壽時,就順道幫詒詒過了,但婆婆說好久沒來唱
歌了,於是藉由生日叫爸媽來吃飯,大弟和女友也一起來喔!
早上打電話到紅葉訂了個10吋黑森森蛋糕,目的要幫小女兒過
生日,吃完中飯後,就到客廳看閔閔那天試跳舞蹈的影片,後來
,大家因為吃太飽了,就先去睡個午覺,只剩2個阿媽在客廳唱
歌,午睡過後,快5點多就先來吃蛋糕了。

哇,這紅葉蛋糕真的很傳統,沒有什麼特別的造型,而且好像
裡面都不放布丁,很奇怪,今天訂的黑森林中間夾層是藍莓,
插完蠟燭後,就開始為詒詒唱生日快樂歌了,和閔閔一歲不同
的是,沒有請大哥大姐全家來,因為天氣下雨,所以就沒有告訴
他們,而且不好意思讓大家以為又要要紅包,所以這次人少了
許多,不過,我們還是很熱情的唱歌,重要的是,小女兒還會哼
哼唱唱呢,不錯,真有音樂的天份。外公和外婆送了一個紅包
給詒詒,外婆把紅包放在詒詒的口袋,這時閔閔看到了,就問
我說...媽咪,我這裡也有口袋啊....我們快笑翻了,我知啊!
可是今天是妹妹生日,後來,外公又拿了100元給他,閔閔很高
興的把錢錢放進口袋中,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

開始吃蛋糕了,大家好像都忘了待會還要吃晚飯,不過,這蛋糕
太吸引人了,晚飯沒吃也沒差了,但婆婆還是要求爸媽留下來,
晚點回去,但因為大弟女友也要回家吃飯,所以就無法吃完再
繼續唱歌了,快7點爸媽和弟就回家了。

回到房間後,阿媽也包了個紅包給詒詒,當然也拿了200元給閔
閔,讓她去跳舞的學費,你們兩個多幸福啊~~~~都有紅包拿,真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