詒詒爬行的速度超快,而且扶著東西走來走去也不是問題了,最近
已經會試著去爬樓梯,但只會爬了一格,就不敢再往下試,觀察她
又後退往下了,真的超可愛。

吃東西也都很正常,目前還是吃稀飯,因為阿公買了一台壓力鍋,
很好用,我現在都用那一台煮稀飯給詒詒吃,煮出來的稀飯超級
好吃的,加上吻啊魚和肉骨,真的是人間美味,一直誇讚阿公買的
真是時候,讓詒詒頭好壯壯呢~~~~~,不過,也是因為她不太會挑
嘴,而且吃超快,最重要是來者不拒,給他什麼她就吃什麼,但有
時還是會膩啦!就亂亂騙,反正吃完飯飯最重要。

每次最煩惱的就是姐姐閔閔了,因為詒詒什麼都想去找姐姐,很
奇怪,連睡覺也很喜歡睡到閔閔那邊,之前還會因為一直跑去那,
結果睡到掉到床下,有好幾次都是在床邊緣,都是閔閔叫我去救
詒詒的,一直以來,都是利用妹妹睡覺的時候,陪閔閔看書,寫字
或畫畫,所以閔閔很不喜歡妹妹起床,因為妹妹起床後,媽咪我就
沒辦法陪他,兩個要顧就只能看看dvd囉!要不然妹妹都會搞破壞
,把閔閔的東西,不是撕破就是拿到嘴裡咬,所以姐姐每次很不喜
歡她起床。

有時,我都會說叫他要陪妹妹玩,但她都會很大聲說,可是妹妹都
會用的亂七八糟,我不要,但我都會叫他要學巧虎,不要霸道啊!!
其實閔閔也是有照顧到小詒詒,可是就是他真的是破壞狂,有好幾
次閔閔在寫數字,詒詒就去把姐姐的簿子撕壞,要不然就是拿鉛筆
亂吃,更誇張是咬橡皮擦,姐姐都受不了她的口水了,沒辦法妹妹
還小啊,其實他也很好奇,也想參與,有時放巧連智DVD,前面的歌
曲詒詒也看的很認真呢!也不知是看懂...沒懂...

兩個女兒不同個性,我記得閔閔以前好像比較不會這樣亂亂咬,
詒詒個性真的比較兇,有時他還會打姐姐,但我都一直叫姐姐要
讓她,不知以後小詒詒會不會反過來欺負姐姐....這個真的要
注意呢.....如果,要來形容兩個女兒,閔閔是氣質美女,而詒詒
是淘氣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kiki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